© Ada
Powered by LOFTER

群终于生出来了不许没人!【大哭

群主超萌可调戏哟!欢迎入群玩!目前只有自己人快来快来!经常自割腿肉!

Rachel Rickman:

不好意思不好意思不好意思!


I'm late!


所以说好的群呦【其实我是个废就靠大家多多帮助啦【鞠躬。


群号:467273884


1.欢迎任何SSHP文手画手,或者提供脑洞也OK【只要有爱!【。


   SSHP随便刷!!!!不过不要RPS【话说回来这真的有?


2.欢迎allHP的文手画手,但刷的不要太猖狂【不是这样的。】后期再定。


3.欢迎狼犬罗赫格邓啥的小范围刷屏。


4.平常互相调戏是可以的,但撕逼是绝对不可以的。


   主CP【一般情况下即带上Harry的CP】拆是可以的,但逆是绝对不可以的。


   如有撕逼现象,群主和管理员有权酌情调解或踢人。


 【好不容易有个组织容易吗你们好好的!


   我本人吃:(顺序代表攻受!!!!!


  allHP【但是是1v1的我的意思是说攻随意【哭唧唧。


  SSHP


  狼犬【写出来的话可能不明显但还是要提醒你们避雷除非你们可以接受犬狼逆】


  罗赫【不拆不逆一生推!不过你们刷拆的话我也不会踢人因为拆的实在是太多了,只求你们考虑一下我那颗沧桑的心【什么玩意儿】


  格邓【这对绝对不逆任你们刷!!!!不拆谢谢!!!】


  还有纳威卢娜啥的CP组合参照原著也行电影也行我都OK的。


5.除了翻译文之外不要黑我们韦斯莱一家好么QAQ。【然而我们这里哪有翻译文【。


  绝对不许把Harry弄成一个弱智少女或者无脑暴躁狂!!【。


6.既然说到了翻译文万一有呢你说是吧。


  那么除了主CP【请见4.7】之外违反了上面的行文规定的话可以免责【什么鬼。


7.主刷Harry【毕竟我是死忠脑残粉不适者速速退开】,但是主CP也可以是上面规定允许的CP。但都是短篇嗷。长篇另有组织的信我。




于是就是这样啦!!!让我们一起愉快玩耍!!!!约约约!!!!


【最后!!!!我真的没有文力这种东西!!!建群割肉啥的都是你们逼的!!!!快快忏悔!!!!!




【没错求求你们不要理会我的群名称....不要因为他太脑残就不进来...


你们进来了可以出主意然后我改,真的。


真的!!!!!


【谁想当管理因为我不想自己选!!!!请报名!!!!


【后期可能会很忙封闭式学校但暑假一定会尽力在的爱泥们。


【群头像求推荐!!!!没人理我就用这个了!!!!【威胁脸






【加群的话马甲请使用撸否名称谢谢!!!!!


【占TAG。


【之前留过言的小伙伴私信了一部分然而撸否跟我说操作过于频繁....


抱歉辣希望你们能看到这个!!!!!

评论
热度 ( 16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