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da
Powered by LOFTER

【HP×Sherlock BBC】Game. 02

      我对麦秃是真爱!希望没有ooc以及存稿已经没有了嘤嘤嘤!

        手机排版窝尽力了_(:_」∠)_

·······································


       自打知道这个世界上可能还真有魔法之后,John Watson承认,他就一直在等着这一天呢。

        Mycroft的小黑车七转八转,最后在一个废弃的游乐场里停下了。大英政府正站在一片空地上,依旧拄着他那把小黑伞,穿着一丝不苟的三件套。

        “你好啊John。”                    

        “呃,嗨Mycroft。” John迟疑地冲他打招呼,希望这样能表现出自己对于在午餐路上被接走的不满。看在上帝的份上,下午还有一大堆病号呢。

        Mycroft挑起了一根眉毛说:“最近我了解到一些不怎么让我放心的消息,比如,Sherlock的新案子。”      

        “我希望你不是让我去阻止他的,”John痛苦的说,“他简直像饿了几个世纪的人第一次见到面包一样。”好吧,考虑到这是Sherlock,可能这个比喻并不是那么的恰当,也许把面包改成中餐会好一些。John在心里不合时宜的吐槽。

        “我知道,”年长的Holmes皱起眉头,“不过我很高兴告诉你,那件案子已经完美解决了,我会安排人妥善处理后续工作,并确保此类事件不会再次发生。”

        John不敢置信的瞪着Mycroft,好像在看一头正在讲谜语的斯芬克斯,然后他无奈的叹了口气说:“上帝啊,你明知道Sherlock会气疯了的。”   

        “不用客气John,你可以好好管教他。不过今天我有更重要的事情要找你。”他示意Anthea拿过一个盒子,里面有一个徽章,四种动物环绕着一个大写的字母H,John认出来一头狮子,一条蛇,一只青铜色的老鹰还有一只....那是一只獾吗?

        “这个东西,我希望你能随身带着,一旦遇到某种特殊情况,是你用勃朗宁无法解决的,就拉住Sherlock,拿出它喊Hogwarts,明白吗医生?”Mycroft解释道,“这也意味着,从现在开始,你要尽量和Sherlock待在一起,尤其在是他工作的时候。保证他在你能够碰到的范围之内。最后,当然了,不要让Sherlock知道。”

        “抱歉,我不明白为什么要瞒着Sherlock,还是说你不会真的以为我能瞒住他什么事儿吧?” John把那个他认为是某种警报器的东西塞到口袋里问。

        “你可以的,医生。你知道,在那件事过后,他一直在克制住自己对你不想告诉他的某些事情的推理欲望。”Mycroft转转他的伞尖,没有直视John。

        John被这话隐含着的轻微谴责和含义惊呆了。

       “再见John。”Mycroft示意司机把John送回去,John下意识地走到车门前,突然想起了什么,他回头问:“所以说,这个世界上真有魔法?”  

        “当然了John,这真是一个不怎么高明的问题。” Mycroft温和的说。

        当他回到诊所的时候,John毫不惊讶的发现桌子上有一份热乎乎的午餐。


评论 ( 4 )
热度 ( 10 )
TOP